您的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与企同行 共襄未来” ——绍兴高规格开启“爱企行动”助力“两个健康”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3-06-02 1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7日上午,以“与企同行 共襄未来”为主题的“爱企行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委书记温暖为2023“风云越商”授牌,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致辞,市领导谭志桂、魏伟等参加。

    施惠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企业家多年来,坚守实业、开拓进取,不忘桑梓、回馈家乡,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企业家作为城市发展最有力的推动者,要弘扬越商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谱写发展新篇,与家乡一起再续辉煌、再创荣光。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部署,认真开展 “大走访大调研大解题大服务”活动,及时解决企业急需的事情,与企业家朋友们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携手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

    启动仪式上,温暖、施惠芳、谭志桂、魏伟为2023“风云越商”、“新锐越商”授牌,市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发布2023绍兴市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30强、纳税30强、研发投入30强、就业贡献30强“1+4”榜单。

    现场发布“爱企行动”系列活动“1+7”方案。启动仪式后,我市将全年开展7大爱企系列行动。以“企业需求+困难诉求”为核心,“领导领办+部门主办”为途径,市县联动、多方协同,通过“面对面、点对点、零距离”方式,举行重点企业“圆桌会”,开设重点项目“绿波带”,开设政企亲清“会客厅”,召开集群培育“群英会”,举办越商成长“训练营”,举行企业精英“风采展”,开行驻企服务“直通车”等7大爱企系列行动,畅通政企对接交流机制,共商发展大计,共解发展之难,共谋发展之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