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委统战部组织新侨人才赴诸暨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民宗局、市侨办) 日期:2023-06-06 09:3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3日,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小华带领绍兴市新侨人才联谊会成员一行赴诸暨考察调研。诸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周炜平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海归小镇展厅、智能视觉产业园参观考察,并在智能视觉产业园开展座谈交流。在座谈中,诸暨市开发委党工委委员、数字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朱蒋洪从区位优势、产业定位、人文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园区视觉产业发展优势及诸暨引才引智政策。绍兴市新侨人才联谊会会长、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钱宇感谢诸暨市委统战部、诸暨智能视觉产业园对调研考察组一行的高度重视,希望考察组成员尤其是有投资扩产意向的创业会员认真了解园区情况和人才落户政策,与园区保持联系沟通,并向更多侨界专业人士介绍园区的建设情况和相关政策。



    张小华表示,将在侨界专业人士中积极宣传诸暨海归小镇、诸暨智能视觉产业园发展规划,并积极推动绍兴市侨界专业人士与诸暨市开展更加深入的对接匹配,充分发挥新侨人才独特优势,为绍兴市拓市场、优布局、聚资源提供坚强人才保障,以“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为抓手,坚持高水平“走出去”闯天下与高质量“引进来”强绍兴有机统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